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創建獨特品牌,為台灣旅宿業者提供特色洗護商品
來自: 黃湘晴 於:2023/10/31 
內容: 尊敬的旅宿業者 米哈斯民宿,
我們非常了解您在台灣旅宿業務的挑戰和需求。隨著2025年的法規變更,不再能提供小於180ml的一次性包裝,您可能需要重新考慮您的洗護商品供應,又或許您的業務已轉向大包裝洗護產品,但是成立自己品牌仍然有許多重要的好處。我們公司作為MIT,經營專業沙龍市場30多年,深刻了解台灣人的洗護需求,並每年取得億元以上的銷售額,因此我們不僅提供產品,還為您提供了新的市場需求。
我們的優勢:

1. 建立獨特品牌:成立自己的品牌將幫助您區分您的業務,提供個性化的產品,增加客戶忠誠度,並提供一個獨特的體驗,使您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2. 專業知識和經驗:我們的公司在台灣的沙龍市場運營已有三十多年,這使我們對台灣人的洗護需求有深入的了解。我們的產品反映了這些經驗和知識,能夠滿足客戶的期望。

3. 高回流率:我們的洗護產品已在台灣市場實現每年億元以上的銷售額,這表明我們的產品得到市場認可,並有巨大的潛力提供給您的業務。

4. 最低起訂量:我們理解您的業務可能需要更靈活的訂購選項。我們提供最低起訂量,只需微量60瓶即可開始建立自己的品牌,這將降低您的庫存成本,同時確保您能隨時滿足客戶需求。

5. GMP和ISO認證:我們的生產線已取得GMP和ISO認證,這意味著我們的產品符合國際品質標準,為您的業務提供優質的保證。

6. 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:我們不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,還提供包括設計、包裝、市場營銷等在內的全方位解決方案,以幫助您的品牌實現成功。

我們誠摯地邀請您給我們半小時左右的拜訪時間,我們將為您提供更詳細的提案,並討論如何協助您建立自己的品牌,提供特色的洗護商品,滿足您的客戶需求,並提升您的業務。

謝謝您的時間,期待與您合作,為您的旅宿業務帶來更多的成功。

真誠地,

黃湘晴 品牌經理人

華旭化工有限公司-蕾雅娜部門

https://www.huahsu-leiahla.com/

LINE :0987717158
目前尚無人回應...

回應主題: 創建獨特品牌,為台灣旅宿業者提供特色洗護商品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